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天策激光有限公司

供应东莞长安天策激光首饰激光焊接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荣誉
  • 电话:0755-66850377
  • 手机:1520628947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激光自动焊接机的好处/深圳激光焊接机
激光自动焊接机的好处/深圳激光焊接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激光自动焊接机的好处/深圳激光焊接机 
品牌: 天策激光
定位精度: 0.02mm
瞄准定位方式: 红光,CCD监视系统(选配)
单价: 39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30 18:09
  询价
详细信息
  激光自动焊接机的好处/深圳激光焊接机核心部件一激光器聚光腔采用进口陶瓷反射聚光腔体,单/双脉冲氙灯、开光电源、液晶屏运动控制系统、X/Y轴电动平台/旋转轴(选配)、CCD监控系统(选配)、激光**冷水机。
整机原理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脉冲对材料进行微小区域内的局部加热,激光辐射的能量通过热传导向材料的内部扩散,将材料熔化后形成特定熔池。它是一种新型的焊接方式,主要针对薄壁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实现点焊、对接焊、叠焊、密封焊等,深宽比高,焊缝宽度小,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缝平整、美观,焊后无需处理或只需简单处理,焊缝质量高,无气孔,可精确控制,聚焦光点小,定位精度高,易实现自动化。
行业应用
 激光自动焊接机的好处/深圳激光焊接机可应用于钛、铝、铜、锌、金、银等多种金属及合金、钢等合金材料间的焊接,也可应用于铜-黄铜、铜-钛、镍-铜、铜-钛等多种异种金属的焊接。 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动机气缸垫;液压挺杆密封焊;滤清器密封焊;火花塞焊接;气门推杆焊接;防撞气囊电雷管密封焊;曲轴或缸套热处理; 电 子 行 业: 手机电池、动力电池的壳体密封焊;固态继电器密封焊;连接器数据线焊接; 五 金 行 业: 工具、配件、餐具、照明灯具。
揭阳阳江鸳鸯锅自动环缝金属焊机.五金大功率光纤激光焊机价格 横岗不锈钢手镯金银珠宝首饰激光点焊机 深圳TC-ZD200不锈钢管密封对接激光自动焊机 阳江不锈钢五金不锈钢精密零件激光焊机 广州横沥眼镜架厂家TC-ZD400四轴激光焊机 珠海南屏横琴首饰激光点焊机,金鼎不锈钢自动焊机 手机中板铝合金铜板激光焊机牢固度好效果理想 不锈钢橱柜广告字手持式YAG光纤传输激光焊机-深圳天策激光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激光点焊机什么价格 | 模具激光焊一般是什么价格 | 皮革激光切割机市场价是多少 | 不锈钢广告激光焊多少钱 | 华强北振镜激光焊接机|深圳振镜激光焊接机 | 激光自动焊接机的好处/深圳激光焊接机 | 东莞长安虎门敞开式点焊机/点焊机价格 | 横岗不锈钢手镯金银珠宝首饰激光点焊机 | 深圳TC-ZD200不锈钢管密封对接激光自动焊机 | 阳江不锈钢五金不锈钢精密零件激光焊机
询价单